close

page1拷貝.jpg  

我的日系芭比公主(彩芸)試妝篇~

再謀場婚禮我正為公主打扮美美時~彩芸被手作鮮花花圈給吸引走了~要了我的聯絡資訊....就這樣結下了緣分

當她婚期還沒下來她就聯絡我了~電話那頭可愛甜美的聲音總是寶兒姐寶兒姐的叫著......

她說~寶兒姐我結婚,妳可以當我新秘嗎??我心想怎麼這麼可愛我當造型師的1.客人喜歡作品2.檔期如果可以,怎可能不幫公主服務呢?

我說婚期什麼時候呢??彩芸說還沒下來......我說那等妳婚期下來如果時間上還可以我們在聊細節......

過了幾天婚期下來了,但是她們看了一個大好日子,這天早在半年前就被午宴公主訂走了,所以宛轉拒絕了也幫忙尋找造型師

但是這天日子實在太好手邊造型師也都滿了,意思是彩芸還沒有人服務......

就這樣回打了電話~聊著聊著她說她請晚宴看我可不可以幫忙,不是不幫忙而是訂結婚同天早上一定有儀式阿~

所以早上一定也要完妝,我說如果我幫妳服務的話你肯定要2~3點就要化妝耶,

可是妳是請晚宴這樣太累了....還是建議她再找其他新娘秘書為她服務,彩芸真的很死忠,說了半天她還是很堅持的希望我能為她服務,

但身為媽媽的我知道孕媽咪的辛苦我真的捨不得她這樣,

又提供了她另一個想法,我說彩芸不然你早上去婚紗店給它們化單妝我晚上再去幫妳換造型這樣妳就不會這麼辛苦了......

最後最後~我真要感謝彩芸這忠實fans她還是堅持在她人生重要的這天她要早起讓我為她服務,

還反而怕我太累告訴了我她的伴娘也不需要我幫她打理,她已經請伴娘自己處理了......

看她這樣也不忍拒絕了,就在約溝通的這天我也順道幫她試妝了~

精心為她準備的飾品花圈造型都讓她尖叫,看她這樣我心想她真的是我的公主還好她當初堅持住了......

謝謝彩芸給得肯定~妳的堅持真的對技術者來說很重要呢~

放心吧!婚禮那天我一定把妳美美的嫁掉~哈哈

藝術創作者之整體設計師:寶兒(Boa Liu)

聯絡電話:0989624984

LINE ID:liuboa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喔~!不定時有造型.彩妝.髮型分享!

加入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手作鮮花飾品組喔……活動開跑中

 我的粉絲團:Boa Liu studio-寶兒整體創意造型



我的網店:
http://bride.yeah.com.tw/boaliu

連絡電話:0989-624-984

LINE ID: liuboa

 服務內容:自助婚紗.新娘秘書.婚禮記錄.手工禮服訂製.....

花圈活動只到2013年12月底喔~喜歡的公主歡迎預約試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