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水晶頭紗

想要一個水晶頭紗讓我的公主隆重登場~

沒想到是如此的艱難~~

請了一家我最信任的禮服廠商估價~他說這些水鑽下來不便宜喔~~

心想這些施華洛水鑽可能要花上我6-8張小朋友~~加上工資就差不多(一塊)可完成.......

就這樣達成了共識~~好期待一個月後就可以拿到獨一無二的水晶頭紗

讓我重口味公主們擁有華麗頭紗進場~bing bing!!

結果....就在2天後接到了電話~~~

廠商底下的女紅們沒有能願意接拉~~說那一顆一顆水鑽耗蒔又耗工><他們手邊的件趕不完~

又介紹了我另外一家廠商......就這樣~~~連續被拒絕了2次

得來的結果就是~~自己DIY

嗚~~近來工作繁忙的我要怎麼抽空完成阿........

就這樣硬著頭皮一顆顆......

還真是辛苦~

不過看到了成品~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補充:

就在0804它的第一次獻出去啦~

看到公主滿足開心的笑容我也跟著幸福起來~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03  

 

喜歡的公主請喊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